吾心安处是故乡

人类的本质就是真香

魔道真香

暑假里

月:魔道吃不吃?魔道吃不吃?

我:我不

        我绝对不入魔道圈

月:好叭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现在

我:嘤嘤嘤我要吹爆羡羡!憋拦我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人类的本质就是真香。

入圈前,我是真的这么说过的。

因为我一入圈,基本上是绝对不会退了的,

摸索本命cp以及天雷cp对我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

因此我本能地拒绝随便入圈

现在我基友几个已经在萌天官赐福了

我依旧拒绝入坑

不过

谁知道会不会又是一个真香

立一个flag叭:

我不入天官

真的

不骗人

入了我就开车【划】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吾心安处是故乡 | Powered by LOFTER